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查询服务 >  食品药品审批公告

1.根据《食品安全法》及有关规定,《食品流通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已合并为《食品经营许可证》,本页面仅展示《食品经营许可证》的审批结果。

2.根据《医疗器械注册管理办法》,第一类医疗器械已实行备案管理。如需查询第一类医疗器械注册管理的结果,请到“数据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3.本页面展示的内容为审批结果信息(含新办、变更、延续、注销)。如需查询企业最新信息,请到“数据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4.“主动注销通知”栏目用于通知符合《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规定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的行政许可注销手续。如需查询相关许可事项的依申请注销决定信息,请在具体事项栏目的“事项类型”中输入“注销”后查询。

5.本页面展示的内容已按审批机关进行划分,请先选择审批机关,再点击办理事项栏目进行查询。

${item.name}
${chinaName}

${item.name}
${item[ele.key]} ${item[ele.key]} ${item[ele.key]}
暂无数据
请从上方选择审批机关,左边选择审批项目进行查询

${ele.groupTitle}

${item[0].name} : ${item[0].value} ${item[1].name} : ${item[1].value}

${detailList.groupTitle}

${item.name}
${item[ele.key]}
拖动滑块完成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