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关于第二次征求《关于促进外商投资企业注册便利化意见》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05-04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支持外商投资企业发展,激发外资市场主体活力,我局起草了《关于促进外商投资企业注册便利化的意见》(下称《意见》),并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28日,公开征求了社会各界意见。根据反馈情况,我局对该《意见》作了进一步修改完善,现再次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欢迎通过网络、邮件、来信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止至2018年5月23日。

  附件 :《关于促进外商投资企业注册便利化的意见》(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路112号广州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处

  邮 编:510620

  电子邮箱:gzqyzcc@163.com

  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2018年5月4日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