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净化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环境,共同守护我市人民群众食品药品消费安全,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力推进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由市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各分管局领导担任副组长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同时设立案件查办组、食品监管组、药品监管组、新闻宣传组,按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突出食品药品监管执法的重点区域和品种,不断强化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畅通举报投诉渠道,严格依法处罚,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发现问题,研究解决办法,集中优势力量将落实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推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明确相关要求。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扎实推进,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紧密结合辖区特点,依法严厉打击辖区内危害大、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药品安全违法案件;加强联动协作,并适时做好宣传工作,形成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