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黄埔区局“两保一稳”强化防控物资供应

发布日期: 2020-02-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一是保产能。全面摸查辖区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的生产能力,原料供应及库存情况,帮扶企业申请扩大产能。协助上级部门为香雪制药增加生产地址、洁特公司取得“广州市防控急需用医疗器械备案凭证”,指导阿里健康、广交物流等医用口罩批发企业做好防疫应急物资储备。

  二是保质量。对辖区多家疫情防控所需重点品种生产企业落实驻点服务、驻点监管,保证上市的疫情防控产品质量可靠、标准合规。聚焦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大型社区、药械产品销售量较大的电商平台及网络经营业户,严厉打击销售不合格防控产品的行为。

  三是稳价格。通过多种方式,引导辖区542家药品经营企业、1100余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及多家电商平台、网络经营业户守法诚信经营,从重查处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着力做好权威信息的发布,消除群众恐慌。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