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局“真金白银”加大知识产权帮扶力度 助力企业应对疫情影响稳增长

发布日期: 2020-02-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一是鼓励创新主体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拟对2019年获得国家专利奖、广东省专利奖的高价值专利,每项给予10-100万的资金支持,用于该专利技术产业化。

  二是鼓励金融机构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服务,拟将商标质押纳入广州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基金补偿范围,为科技型 企业提供新的融资渠道。

  三是运用中央专项资金,在通信、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互联网和物联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生物医药、汽车、石油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等10个知识产权密集型产业推动高价值专利培育转化,助力产业经济发展。

  四是修改《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扩大资助范围、调整资助措施,让我市更多企业得到实惠,助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