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 2020-03-3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广州国际医药港项目调研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了解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调研中,姚建明对项目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市场监管部门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尽快把耽搁的时间进度抢回来。

  对项目的下一步发展,姚建明希望,一是定位要高,大力引进国际高端项目,错位发展,加快形成医药产业生态圈,促进医药产业高端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二是突出主业,推动入驻企业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渠道,促进健康产业与医疗卫生等产业深度融合,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创新。三是着眼长远,把“引进来”和“走出去”结合起来,主动承接举办参与大型论坛,开展重大产品发布展示活动,提升广州国际医药港的行业影响力。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