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工业管道应急指挥平台项目 暨广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平台建设 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0年5月26日下午,广州市工业管道应急指挥平台项目暨广州市特种设备应急平台建设启动会在广州承压院顺利召开。杨延晖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承压处、科技处、广州承压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图1

  杨延晖副局长强调,本项目致力于打造全国领先的工业管道“一张图”指挥平台,对完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体系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力求做到“六个结合”,即管道应急指挥平台和锅炉、压力容器监管结合、管道应急指挥平台和全市特种设备监察系统结合、眼前和长远结合、平时和战时结合、预防和应急结合、政府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结合。

会议现场图2

  杨延晖副局长对广州承压院在项目建设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组织有力,项目建设要科学、严谨。二是要严把工期、质量关,按时按质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达到预期目标。三是要落实责任,承压院要对项目建设负总责,做好组织策划,定期汇报进度;承压处、科技处要跟进项目情况,及时协调相关问题,做好检查督办。  

会议现场图3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