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十四五”规划各组工作方案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6-19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6月12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十四五”规划各组工作方案答辩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局长姚建明等局领导、省市场监管局综合规划处副处长吴勇、暨南大学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陶锋、局规划办负责人组成评审组出席会议,各规划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姚建明局长主持了答辩会。

  会上,局规划办介绍了我局“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政策法规与执法组等10个规划组参加了各组工作方案现场答辩,以PPT的形式,对规划的构思、调查研究主要过程、方案的主要观点和创新点以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的题目以及评委现场提问。评审组成员在听取汇报、查阅各组方案材料和答辩交流后,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对每个方案的亮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答辩后,局规划办宣布了各规划组得分排名情况。

  姚建明局长作总结讲话指出,广州市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是经市政府批准立项的市级重点专项规划,规划编制是今年全局的重点工作,要将该项工作作为我局进一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的重要内容来抓,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全系统机构改革由物理融合到化学融合。举办本次活动,通过深入答辩交流和业务探讨,对推进规划方案编制具有重大价值和指导意义。各规划组要主动加强规划的上下衔接,强化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借助研究机构“外脑”作用,细化编制工作安排,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努力形成一份高质量的五年规划,为广州市场监管领域出经验、出示范提供有力指引,助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