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在广州白云山天心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暨“特种设备安全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现场咨询、派发宣传资料和互动问答等活动,向企业员工宣传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等政策法规和相关知识。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杨延晖副局长在活动中强调,一是要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的多种宣传模式,大力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按照要求增加安全投入,配齐安全管理人员,加强人员教育培训,完善应急机制和队伍,开展应急演练。三是涉及特种设备的危险化学品储存、运输、使用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一线,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