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延晖副局长参加黄埔区罐车充装站泄漏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0-07-17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15日,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黄埔区局在广州联油能源有限公司液化石油气充装站开展泄漏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杨延晖副局长参加应急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联油液化石油气充装站突发卸车鹤位液相鹤管脱落导致液化石油气泄漏。“险情”出现后,该加气站立即启动应急救援预案,向公司应急指挥中心报告,同时通知各抢险小组到应急抢险指挥部集合,按照应急预案分工有序开展抢险,经过应急响应、报警、警戒、疏散、消防救援、通讯联络等环节, 应急处置及时消除险情。

  杨延晖副局长在演练结束后对演练情况作了点评,并对加气站充装现场、消防泵站、中控室操作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要求广州联油能源有限公司结合这次演练进一步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