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杨延晖副局长到广州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4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探索提高广州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水平,2020年8月3日,杨延晖副局长到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党建调研并讲党课。市局承压处、机电处与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现场图片

  杨延晖副局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要求:“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通过加强社会治理制度建设,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多措并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杨延晖副局长指出,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既是行业组织者,又是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要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中发挥积极作用,通过加强行业自律,推进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同时要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要有系统思维、底线思维、互联网思维、法治思维、群众思维、创新思维,切实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工作行为,更好服务企业,为广州市特种设备安全作出贡献。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