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重磅!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成功获批筹建广东省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

发布日期: 2020-08-1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同意筹建广东省质量监督消防产品检验站(广州)的批复》(粤市监注〔2020〕451号),正式批准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筹建“广东省质量监督消防产品检验站(广州)”。

  “广东省质量监督消防产品检验站”是我局系统向省市场监管局成功申报筹建的首个消防产品领域第三方公正授权实验室。实验室以支持政府监管,保障公共安全,服务产业发展为宗旨,全力提升火灾防护、灭火设备、消防装备、可燃气体报警、火灾报警等五大消防类别产品检验检测能力,竭力建设集检验检测、科研与标准化、技术培训、公共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消防产品服务平台,将为政府落实消防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服务消防产品产销企业,着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技术支撑。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是广东省最早开展消防产品检验的机构之一,早在2010年,即取得广东省公安厅消防局建筑工程内部装修防火材料法定检验机构的资质。自开展消防检测业务以来,完成防火材料、消防产品检测报告超过35000批次,先后为广州亚运城、广州大学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珠江新城西塔、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等重点工程提供技术服务。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