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三家省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开展复核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高标准迎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放心肉菜示范超市”2020年度的复核评价,持续推广“示范超市”的“放心”品牌价值,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会同属地区市场监管局,对照省局考核评价标准,对2017年已首批获评的越秀区华润万家超市五羊新城店、天河区华润万家超市太古汇Ole店和天河区麦德龙天河商场等3家“广东省放心肉菜示范超市”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食安信息公示、品牌建设宣传、信息化溯源、群众满意度调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下一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市场监管部门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继续指导和督促各区局全力作好“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培育工作。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