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与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2020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3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今年8月,市市场监管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签订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协议》,为推进落实协议内容,9月25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2020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第一次联席会议,共同会商强化司法与行政保护举措,加强联动协作,形成知识产权保护的整体合力,服务广州营商环境建设。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嘉红、市法院副院长吴筱萍参加会议并通报了相关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有关处室、市法院相关部门及广州互联网法院、越秀区、白云区法院代表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

  张嘉红副局长介绍了机构改革后市市场监管局的架构、职能和近年来全市知识产权工作的情况,并提出加强知识产权行政与刑事司法衔接,强化知识产权高标准保护、深化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合作、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创造、促进知识产权高效运用、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等下一步工作设想。吴筱萍副院长表示,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在优化广州营商环境建设中起着重要作用,广州两级法院要肩负起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的重要责任。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