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生产环节应急召回演练

发布日期: 2020-12-0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规范和指导食品生产环节应急处置和不安全食品召回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处会同黄埔区市场监管局在广东燕隆乳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食品生产环节应急召回演练。市局食品生产处、各区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负责人、业务骨干等30多人参加演练。

  演练中,由广东燕隆乳业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演示和介绍该公司乳制品应急处置和召回工作情况,通过模拟案例详细介绍了召回的相关依据、召回的分类、召回的流程、产品追溯和召回演练过程等内容,并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工厂。最后市局食品生产处负责人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就应急、追溯和不安全食品召回工作进行了内部研讨和总结。

  此次演练会议,为指导全市食品生产环节应急召回提供了示范,也为2021年更好地开展高风险食品相关监管工作起到了借鉴作用。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