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法规宣贯暨质量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12-0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简称:《条例》)将于明年元旦起施行,为推动我市化妆品生产行业学习和贯彻《条例》,提升企业的法规意识、质量意识,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6期组织全市化妆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和质量负责人近3000人参加《条例》宣贯暨质量管理培训班。

  为强化培训效果,市局药化处精心准备、认真组织,邀请省药监局有关领导、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行业协会的教授高工,结合我市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实际需求,提前进行课程内容的甄选和准备。培训期间,各位专家教授分别就国家出台的《条例》进行解读;就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工作程序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就明年即将开展的化妆品生产企业换证工作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解析,课后还进行现场互动,回答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

  通过培训,各企业负责人更深入地了解《条例》与原监管法规的差异,为适应《条例》的新要求做好准备。培训班上我局要求各生产企业要以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学习《条例》和配套文件的相关要求,提高企业员工对《条例》的认知水平,促进企业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共同推动我市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