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你点我检”活动抽检信息发布

发布日期: 2020-12-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科学回应公众对食品安全的关切,进一步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解读监管工作措施,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你点我检”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广州市民的广泛参与,包括线上抽检品种票选、现场活动点单等。同时也吸引了多家媒体进行现场采访,各类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

  本次“你点我检”活动抽检的50批次食品,包括猪肉、鸡肉、淡水鱼、海水鱼、鸡蛋、牛肉、花生油、巴氏杀菌乳、婴儿配方食品、酱油等,已全部完成检验,检验结果未发现不合格。我局已通过广州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抽检结果发布,欢迎市民朋友上网查询抽检信息。查询网址为:http://www.gz.gov.cn/zwgk/zdly/spypaq/zlxx/spzlxx/content/post_6935936.html。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