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姚建明局长带队检查食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1-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姚建明局长带队到广州皇上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肉食制品厂、广州南国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丁力副局长参加检查。

  姚建明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进口冷链食品进货、储存、生产现场,仔细询问了解企业在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主要措施,重点查看企业进口冷链食品专用仓库管理、运输路线规划、原料肉品处理、废弃外包装物处理等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在检查过程中听取了黄埔区市场监管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姚建明局长肯定了黄埔区局在相对集中监管仓实施电子监控的做法及相关食品生产企业在进口冷链食品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他强调,进口冷链食品在食品加工环节使用量大、从业人员多,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必须持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人员防控和物品防控必须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坚决做好“三强化 三覆盖”,及早排除风险,将疫情对食品产业的影响降到最低;三是充分用好“互联网+”等新技术,进一步提高防控效能,最大限度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和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