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场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1-02-2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已于今年1月1日正式实施,《化妆品注册备案管理办法》即将在5月1日实施,化妆品行业都十分关注监管法规的变化,为做好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促进广州市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增强与普通化妆品备案人、受托生产企业和行业协会沟通,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拟定计划在2021年举办12场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座谈会。

  1月26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广州质检院召开2021年首场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面向白云区化妆品备案企业,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市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参加会议。

  会上,广州质检院总结了2020年度国产非特殊用途化妆品备案资料核查工作情况,听取15家化妆品备案企业和白云化妆品产业促进会对我市备案资料检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代表交流新法规的出台带来的变化与挑战,对新监管思路和实施细节进行讨论。

  会后,广州质检院邀请各参会代表现场观摩国产普通化妆品备案资料检查工作。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