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小组学习交流会推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3-1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动全局青年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39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习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曼青同志现场向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赠送学习书籍,并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以正心。传承广州这座“英雄城市”的深厚革命历史传统,在潜移默化中传播弘扬正确的党史观。二是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学以增智。深入思考党史故事背后的精神实质,避免教条主义。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在学习中领悟提高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七个能力。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