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加油站“你点我查”与您相约2021

发布日期: 2021-03-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在过去的2020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3期“你点我查”活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踊跃支持。在2021年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我局将继续根据市民“点单”定期或不定期选出点击量较大的“最想检查的加油站”,会同有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加油站计量监督检查,时间延续到2021年全年。

  在每次监督检查时,选出2位亲身参与“点单”的市民代表,参与监督检查,并与计量专家进行交流互动,了解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是如何保障加油机计量准确工作,落实加油站经营者应自觉履行的计量管理责任,以及车主加油时应如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等应知应会计量知识内容。

  投票规则:

  同一个联系人姓名、同一联系电话或者是同一个IP,7天内只能投一次,一次只能投1-3家

  投票网站:

  http://www.gznyjd.net/nyyWeb/web/vote.do

  投票时间:

  每个工作日的09:00~17:00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