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3-2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26日上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市小个专党委书记陈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小个专党建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个私协会和各区个私协会的会长、秘书长等参加会议。海珠、白云、黄埔区市场监管局代表做交流发言。

  陈洪强同志强调,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贯彻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会议、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以及市委关于非公党建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和“小个专”行业特色,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市场监管与“小个专”党建融合发展,抓好“小个专”党建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市、区两级个私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级市场监管部门的督导考核迎检工作。他要求,全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全体小个专党建工作人员要大胆探索,不断创新,奋力开创“小个专”党建工作新局面,服务好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