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驰援荔湾书写市场监管人的忠诚本色

发布日期: 2021-06-1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6月10日早上,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支援荔湾抗疫党员工作队出发动员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曼青同志强调,全体队员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安排,以扎实细致的工作、坚韧顽强的作风完成党赋予的光荣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在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中书写市场监管人的忠诚本色。

  在活动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嘉红同志率51名队员,分赴多宝街办事处、御景壹号两个地点执行核酸检测支援任务。工作队通过合理点位分布、优化工作流程,不断强化协同配合,有效提高了工作效能。全体队员连续作战、不畏酷暑,得到了街道和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赞誉。截至活动结束,市市场监管局党员工作队在两个检测点协助采样共14000余份。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