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到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计量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9-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3日下午,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计量处处长阮忠带队到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调研计量工作情况。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蓝伟宁副局长、王必建一级调研员(市管)、计量处全体同志以及广州计量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汇报。

  蓝伟宁副局长介绍了我局今年上半年取得的计量工作成效和下半年重点工作安排,重点汇报了国家城市轨道交通运输服务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和国家港口能源物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的筹建和申报进度,以及集贸市场、餐饮、加油站、眼镜验配等七大民生领域开展诚信计量制度建设等情况。

  阮忠处长充分肯定了广州计量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省局工作思路对广州计量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计量工作提出“更快、更新、更强、更好”的要求,希望广州计量工作要快人一步,做改革创新的“先行者”“排对兵”;突破固有思维,勇于创新,为全省提供计量治理工作经验;提升广州计量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能力,聚集省“双十”产业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平衡发展,强弱项,补短板,全面出新出彩,使广州计量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