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共同推进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确保能够顺利完成省民生实事的建设项目,5月19日上午,市食安办副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少斌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现场演示市市场监管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平台的建设成效,并研究讨论在推进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和对策。市市场监管局、教育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省政府已把全省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建设工作列为省民生实事之一。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进全市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的规划建设;要制定建设工作的具体操作指引,加强政策宣讲,督促各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工作的有效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现场图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