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到广检集团 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到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66fb56fabe1ff07ba7d5c77ad450dd.jpg

现场检查图片

  谭曼青一行先后到国家纺织品服装服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广州)、国家加工食品质量检验中心(广东)、广检集团生态环保实验室等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给予肯定和赞扬。期间,谭曼青听取了广检集团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口罩、防护服等防护产品检测情况、检验流程及技术规范。谭曼青强调,广检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国家级检测机构技术优势,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提供技术支撑,同时要加强内部防控,确保干部职工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