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2-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月25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要求,部署有关工作。

  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斗争本领,坚决把上级各项部署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

  二是大力推进分区分级科学精准防控工作。坚决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严厉打击哄抬物价、囤积居奇等价格违法行为,强化疫情防控用品、药械的质量安全监管,持续开展打击假冒伪劣防护用品执法专项行动,督促重点单位落实防控措施,坚守食品药品安全、产品质量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底线。

  三是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重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上级出台的支持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加大对重点项目的服务保障力度。压审批环节和时间,提高“互联网+” 政务服务水平。对生产企业转产口罩、防护服等应急物资的,即时办理备案登记。充分发挥计量、标准、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知识产权、价格执法等职能,全力以赴降成本、补短板,增强企业国际竞争力。(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