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到市复工复产重点企业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0-03-19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18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到我市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广州德谷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谭曼青到企业生产车间、检测中心实地查看了落实防疫措施和开展生产检测情况,对企业加强科学防护、分批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的相关举措表示肯定。

0db895b57b075e955cf5ab46269ea15.jpg

现场调研图片

  谭曼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促进,一方面要防疫不松劲,进一步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厂区车间消杀、员工体温检测、食堂通风分餐等防疫工作,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生产;另一方面要生产铆足劲,安全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赶工补产不断提速,保障重点项目进度不延后,力争实现年度预定目标。

  在座谈中谭曼青详细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要求市局相关处室会同区市场监管局采取“专人专线”“一企一策”的方式,与企业建立服务联系机制,围绕企业发展诉求,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在登记审批、质量提升、品牌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给企业出点子、优服务、办实事,助力企业应对疫情挑战,恢复生产经营,持续发展壮大。

6a2e509e5eaa1b9d31e2b24e33025bc.jpg

现场座谈会图片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