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花都区调研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3-2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3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到“东风日产”“盒马生鲜”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中,姚建明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产品销售、质量管控、食品安全管理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计划及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对企业加强科学防护、分批有序组织复工复产采取相应举措,体现企业在特殊时期的责任担当给予肯定。座谈中,姚建明与企业负责人就提升产品质量、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开拓市场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姚建明强调,为巩固和拓展当前疫情防控的良好势头,企业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产品质量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在抓紧抓细各环节质量安全的同时,慎终如始继续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到科学防控、高效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场监管部门要在强化日常监管、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助力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主动作为,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和技术指导,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姚建明表示,对于企业在促进汽车消费相关政策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想方设法为企业复工复产出实招办实事,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b99c3d1c80d2398d45e7fc5f2b1b228.jpg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