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学习革命传统教育专题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 2021-05-2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17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食品安全总监、药品安全总监,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全体人员在广州起义纪念碑前列队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向烈士纪念碑行鞠躬礼,为在广州起义中牺牲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曼青同志带领大家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随后,全体人员从广州起义纪念碑出发,参观公社烈士墓、叶剑英同志纪念碑、血祭轩辕亭等陵园主要历史建筑,聆听讲解员讲解,观看电影《沂蒙六姐妹》并开展现场研讨。

  全体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让大家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心灵上产生了触动,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市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在新征程中勇当排头兵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