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 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前补助项目 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1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有关项目实施单位: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市监规字〔2019〕1号)和项目合同的要求,我局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前补助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根据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及各项目合同书,截至2019年12月31日,已到期需结题验收的项目共计35项(含2017年度暂缓通过验收项目1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验收材料要求

       验收材料包括:

       (一)广州市专利工作前补助项目验收书;

       (二)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三)项目工作总结报告(内容包括项目执行情况、主要绩效、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

       (四)项目达标情况证明材料;

       (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证明材料(项目经费结算表、财政资金支出明细表、凭证票据复印件或专项审计报告);

       (六)专利导航分析报告(仅限企业专利导航项目);

       (七)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知识产权、成果、论文、专著、资质、各类证书、许可证等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个别项目如需其他材料另行通知。

        三、验收工作方式

        (一)单位自查。请各单位对照合同,自查项目实施情况,并按本通知的要求报送验收材料。多家单位联合承担项目的,由项目主承担单位负责组织验收材料的编制和报送。

        (二)集中核查。本次验收工作,我局将委托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主要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部分项目需进行实地核验。验收时按专题对项目进行分组,先由项目实施单位进行PPT项目介绍(10分钟),然后专家质疑、项目单位答辩(10分钟),最后专家组评议并形成验收意见。

        四、验收工作安排

        (一)召开验收工作准备会。为规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定于2020年2月19日(星期三)15:00,在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中山六路232号越秀新都会8A05-06室,地铁1号线西门口站D出口,尽量选择地铁前往)召开验收工作准备会议,讲解本次验收工作的相关要求。会议重要,请各项目负责人准时参会。《参会回执》(见附件3)须于2月17日(星期一)17:00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kjjlg_jx@163.com。

       (二)填报验收材料。请各单位认真填写《广州市专利工作前补助项目验收书》(见附件2),按要求将相关验收证明材料装订成册(见附件4),一式四份(含电子光盘),于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17:00前提交至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

      (三)核查答疑。验收会议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将在验收材料通过形式审查后另行通知。

       五、咨询联系方式

       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联系人:乔锦杨,电话:81309319;区明思,电话:81303421。

      附件:1.需结题验收项目清单.docx

               2.广州市专利工作前补助项目验收书.docx

               3.验收工作准备会参会回执.docx

               4结题验收材料的具体提交要求.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3日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