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 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前补助项目 验收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2-12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 字体大小:

便笺〔2020〕506号


各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有关项目实施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方便企事业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决定对《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前补助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有关事项进行调整,现补充通知如下:

  一、调整验收工作准备会召开方式。原定于2月19日15:00召开的验收工作准备会,改为线上培训和答疑形式,时间不变。请各验收单位于2月17日前联系广州市科学技术交流馆有限公司(联系人:乔锦杨,电话:81309319),加入微信工作群,做好线上培训准备。

  二、调整验收材料提交时间和方式。请各单位按填报要求,把签字、盖章后的《广州市专利工作前补助项目验收书》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于3月31日(星期二)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kjjlg_jx@163.com。不需要另提交纸质材料。

  三、集中核查的形式将在验收材料通过形式审查后,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四、如项目实施单位因疫情影响未能复工,预计不能按时提交验收材料的,请于3月20日(星期五)前与我局联系,申请延期验收项目。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12日

  (联系人:吴文静,电话:83228038)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