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东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应届生!其中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8人

发布日期: 2020-08-1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一、招聘岗位

  (一)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员岗(5人)、维权援助岗(1人)。

  (二)广州市药品检验所:职员(1人)。

  (三)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数据应用中心:数据应用岗(1人)。

  二、报名时间

  考生于2020年8月31日9:00至9月4日16: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http://ggfw.gdhrss.gov.cn/sydwbk)报名。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名时应确保所填各项信息真实有效,凡以虚假信息报名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考生应践行诚信报考,对恶意报名、攻击报名系统的人员,将按照有关规定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二)考生应于面试资格审核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考生请于2020年9月28日9:00至30日17:00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报名)”,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更多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原公告:

  http://hrss.gd.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3064544.html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