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示2020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发展资金)第二批项目审查结果及资金分配方案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8-24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广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穗市监规字〔2019〕1号)和《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穗市监促〔2020〕47号)的有关要求,我局对申报高价值专利产业化项目(中国专利奖)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查,现将项目审查结果及资金拟分配方案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8月24日-8月2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异议申请书(须盖公章)、单位主体资格证明(须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异议事项证明材料等;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提供异议申请书(异议人须签名)、异议人身份证明、联系方式和异议事项证明材料等。如未按上述要求办理的,我局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20-81303421 区明思,83228353 覃校斌

  异议材料递交地址:广州市越秀北路311号1104房;邮编:510050。

  附件:高价值专利产业化项目(中国专利奖)审查结果和资金分配方案.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4日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