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9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整改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08-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30日至4月24日,广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编制、重大政策跟踪落实、公务支出和公款消费、非税收入管理、资产管理情况等模块的电子数据等资料进行了审计。审计组对我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审计建议。我局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关注的事项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并全部采纳接受审计建议,及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了整改。现将审计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长期租车未按规定报批”的问题已完成整改。

  审计组提出该问题后,我局下属单位广州市食品检验所(以下简称食检所)和广州市药品检验所(以下简称药检所)两个单位立行立改,按照有关程序向市公车办和市财政局上报车辆租用申请。市公车办于2020年5月9日和12日,分别批复同意食检所和药检所2020年度车辆租用申请,并于2020年6月30日批复同意食检所和药检所2021年度车辆租用申请。市财政局于2020年7月3日批复同意食检所和药检所2020-2022年度车辆租用申请。

  二、关于“应收未收非税收入8.88万元”的问题已完成整改。

  我局下属单位广州特种设备机电研究院及时成立整改小组,整改小组根据审计情况表,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对照,全面部署,对每一条记录逐一核查跟踪。于2020年7月13日全面完成整改工作,应收未收款项已全部追缴完毕。

  特此通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8月24日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