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参加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9-03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区市场监管局、广州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持续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品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市人民政府、香港特区政府知识产权署、澳门特区政府经济局共同主办,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共同承办的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知交会”)定于2020年10月28日至11月3日在网上举办,主要内容为在线交易博览、线上知识产权湾区论坛与线上知识产权专场活动。为做好参展参会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组织本辖区内具有专利、商标、版权、地理标志产品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有知识产权交易及展示需求的单位在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平台参展(平台地址:https://www.gbaipexpo.com)。

  二、请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在知交会期间,组织辖区内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人员积极上线参会。

  三、请有意向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积极报名参展(展位免费),报名情况报所在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备案,并在知交会期间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上线参会。

  四、请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积极动员,认真做好本辖区参展组织工作,共同努力把本届知交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

  五、请各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知识产权局汇总本地参展单位信息,于9月25日前将《参展单位汇总表》报送至我局。

  附件:1.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招商招展说明.doc

            2.参展单位汇总表.docx

            3.2020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线上参展快速指南.doc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2日

  (联系人:徐炜、覃校斌,联系电话:83228328、83228353)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