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非应届生、应届生)面试及体检有关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1-2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第一次公开招聘笔试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经完成,根据资格审查情况,按照招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本次招聘(非应届生、应届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一)招聘非应届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1)。

  (二)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招聘应届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进入面试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并遵守面试考场规则(见附件3),不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一)面试时间。

  非应届生安排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上午08:00-12:00面试,须于当天07:45开始报到,08:00还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不得进入考场;

  应届生安排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下午14:00-18:00面试,须于当天13:45开始报到,14:00还未到者视为放弃考试,不得进入考场。

  (二)面试地点。

  广州建国酒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中路172号(广州火车东站,地铁1号、3号线广州东站F出口)。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

  (一)面试形式。

  面试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业务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

  (二)面试成绩。

  面试满分100分,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剩余评分的平均值即为考生面试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成绩以60分为合格分数线,成绩不合格的,不能列为体检人选。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

  (一)非应届生。

  1.直接进入面试的考生,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2.其他经笔试后进入面试的考生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如出现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对象。如考生面试及总成绩均相同,且影响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情形的,由招聘单位对考试总成绩及面试成绩相同且考试总成绩排名在岗位拟聘人数范围内的考生增加一次面试,并按此次面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二)应届生。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应届生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该成绩仍然相同的,由招聘单位另行组织面试。

  五、面试注意事项

  考生应主动出示“健康码”(“穗康码”或“粤康码”),如实填写并提供《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附件4),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面试;“健康码”异常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面试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如发现有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六、体检有关安排

  (一)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体检对象根据招聘方案规定的拟聘人数和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具体由招聘单位在面试结束后电话通知相关考生,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安排。

  体检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8:00-11:30,考生须于当天上午07:45报到。

  体检地点: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地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天强路1号门诊楼5楼)。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考生按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及1寸免冠照,前往广州市第十二人民医院进行体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未按照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医院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请考生按规定项目参加体检,当天早上须空腹、切勿饮水,体检前注意饮食清淡、勿饮酒。

  (四)体检递补。

  因考生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将从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咨询电话:020-85592623,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附件:1.招聘非应届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x

            2.招聘应届生进入面试考生名单.xls

            3.面试考场规则.docx

            4.个人健康信息申报承诺书.doc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1月27日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