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实质性作用问题课题问卷调查

发布日期: 2020-12-15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编者按: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目前正开展“党组织在企业生产中发挥实质性作用问题”课题研究。该课题研究工作是市场监管总局小个专党建办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提高工作指导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和落实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市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会可通过转发问卷链接的方式进行任务布置。调查对象(即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通过链接内提供的路径即可进入问卷填报系统。

  请全市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个私协会根据实际情况组织问卷填报。有条件的单位可以邀请尽可能多的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进行填报。诚心邀请全市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积极参与。

 一、问卷背景

  本课题调查问卷由“党组织在企业生产经营中发挥实质性作用问题”课题组发起,该课题由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办)委托固守公司开展,重庆市市场监管局、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具体指导。主要面向已经建立或加入了党组织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的市场主体。问卷数据仅作为调研报告分析用,请遵循实事求是原则填写。

  二、问卷入口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2.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Ai党群”微信公众号,点击“问卷调查”进入。

  三、内容与流程

  1.问卷分为组织基本信息、组织发展情况、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开放题四部分。

  2.如中途临时退出,系统将自动保存已填写的内容。

  3.填写完成点击预览答卷,确定无误后点击提交问卷。

  四、客服咨询

  1.联系人:王鹏15909338549、蒋峡18983305550

  2.客服群:微信扫描客服群二维码,入群咨询相关疑问。

  调研问卷1群

  调研问卷2群

  调研问卷3群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