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举办2021年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高质量专利培育与挖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4-0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广州市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促进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的创新、管理、保护和运用能力,我局拟于近期举办“2021年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高质量专利培育与挖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1422日至23日,共2天。

  地点:广州增城百花山庄度假村(广州市增城区荔城镇荔城大道百花路88)

  二、参训人员

  广州市芯片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领域相关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和技术研发骨干,人数为60人,每单位限报两人,额满为止。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广州骏思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四、培训内容

  ()知识产权证券化。

  ()专利信息分析及高价值专利培育。

  ()集成电路和计算机产业专利预审业务介绍。

  ()专利检索、专利授权前景初判。

  ()高价值专利挖掘与布局。

  ()技术创新与TRIZ理论。

  五、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为全脱产集中培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不得请假。食宿由承办方统一安排,不收取任何费用。确认报名成功的学员,需带上本人身份证原件办理入住手续。

  六、报名方式

  请参训人员于419(星期一)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电子邮箱:gippc_qyf@gd.gov.cn,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确认短信,没有接到报名成功确认短信的人员请勿前往。报名联系人:

  覃友芬13926268912

  谢祥武18620285330

  七、交通提示

  ()自行前往的学员请于422(星期四)上午10:00前到达培训地点签到。

  ()需集体乘车前往的学员请在422(星期四)上午08:30前到达地铁1号线体育西路站A出口集中乘车前往培训地点。

  八、疫情防控要求

  ()有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肌肉酸痛、胸闷、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人员请勿参加培训。

  ()参训人员需携带《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由本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到当日交至会务人员,并服从承办方疫情防控管理。

  附件:1.培训课程安排.docx

  2.报名回执.docx

  3.健康信息登记承诺书.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42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