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8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日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议,邀请市国家保密局政策法规处刘欢副处长作专题辅导。分管保密工作的丁力副局长在会上作了讲话。

  刘欢副处长在授课中系统阐述了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保密管理的基础知识、传达了市防控工作及复工复产保密管理工作要点等,全面分析了近期案例,将《保密法》内容贯穿其中,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大提升了与会人员的保密意识。

  丁力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刘欢副处长的授课对全局进一步贯彻落实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保密工作有关要求提供了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她对我局的保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二是压实责任,守住纪律底线;三是明确要求,确保工作实效。此外,丁力副局长还结合日常一些带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局应急与协调处、数据应用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机关各处室、驻局纪检监察组,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