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求地方性法规、部门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9-03-04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机构改革、证明事项清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决策部署,按照《广州市司法局关于集中开展涉及机构改革和证明事项清理等的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穗司函〔2019〕129号)规定的范围和标准,我局组织对牵头实施的地方性法规和部门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并提出清理建议,形成了《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促进外商投资企业注册便利化的意见(修正草案对照注释稿)》等(详见附件)。现就该清理建议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3月4日至3月13日。

  电子邮箱:gzgsfgc@126.com;

  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12号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政编码:510620

  附件: 地方性法规清理建议表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4日

姓名 填写日期 意见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