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征求《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全面提升开办企业一体化便利服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1-09-06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我市开办企业便利化改革,提升服务企业能力,我局拟修订《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市场准入环境的若干意见》(穗府办规〔2017〕13号),现就《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全面提升开办企业一体化便利服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公开征求意见,欢迎通过邮件、来信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开征求意见时间截至2021年10月7日。具体途径如下:

  一、纸质材料可邮寄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12号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注册一处,邮编:510620。

  二、电子邮件可发送至邮箱:scjgj_huangfl@gz.gov.cn。

  单位提出意见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意见的,请签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附件: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优化市场准入环境全面提升开办企业一体化便利服务的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