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查处假冒伪劣商品信息

广州市深入推进2022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1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2021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严厉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近期,广州市在组织收视收听2022年全国、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召开全市2022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情况,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毫不懈怠,切实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压实责任,精准施策,全面完成打击侵权假冒领域年度重点任务。三是要强化协作、凝聚合力,持续提升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能力水平。四是要善于总结,发好声音,为开展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度工作方案,积极受领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紧紧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多措并举加大监管执法工作力度。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此次会议要求,鼓足干劲,创新思路,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