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梯专栏

2023年广州市电梯安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10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强化我市电梯维保单位监管,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进一步保障群众用梯安全。3月6日下午,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广州市电梯安全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各区市场监管局、省、市检验机构、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120家电梯维保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就2022年电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疫情防控和电梯应急救援方面表现突出的电梯维保进行了表扬并颁发“优秀救援站”荣誉证书。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延晖对疫情期间各维保单位为保障电梯安全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从“安全大过天,维保是关键,秩序不能乱,秩序靠共治,管理要提升,保人也保己”等六个方面出发对电梯安全工作提出要求,鼓励电梯维保单位潜心钻研、诚信经营、精细化管理、提升从业人员待遇,共同提升电梯安全水平。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