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12-06 来源: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大小:

       近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赵细康作题为“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赵院长从“全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如何把我国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此次宣讲报告会设市局机关主会场和17个视频分会场,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驻局纪检监察组、广检集团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
  党组书记谭曼青主持会议,就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
  二是持续深化市场监管“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机遇,为推动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贡献。
  三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