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大排查 全力确保我市疫情防控检测产品使用安全

发布日期: 2020-04-0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确保我市疫情防控检测产品安全,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了疫情防控检测试剂专项大排查,共出动检查执法人员4088人次,检查涉及检测试剂的生产、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1900余家次,重点检查有无存在生产销售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备案凭证)产品、未经备案擅自委托生产、经营使用未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备案凭证)等行为。检查暂未发现有以上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紧密结合疫情防控检测产品监管工作实际,继续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落实好防控检测产品抽检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检测产品安全监管,持续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确保我市疫情防控检测产品使用安全。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