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到南沙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5-22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带队到南沙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与南沙区委副书记、区长董可,副区长刘朝阳及南沙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并出席了2020年南沙区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姚建明表示,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挂牌五年来,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做了大量工作。机构改革后,南沙区知识产权工作充分提速、积极创新、成绩明显,一些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对全市知识产权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就下一步工作,姚建明提出了四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推动知识产权创造质量再上台阶;二是要努力打造知识产权服务集聚高地;三是要积极做好粤港澳知识产权全面合作示范;四是勇当知识产权保护先锋,全方位实施最严格的知识产权保护。

  姚建明一行还前往位于南沙区的广东省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有限公司和广东医谷产业园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鼓励企业将先进技术快速转化为创新生产力,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医疗器械及生物医药产业中的孵化作用。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