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乘风破浪 广州质量”2020年广州市质量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0-09-11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9月9日晚,广州市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广州市广播电视台4K超高清演播室举行。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副局长李宣庆,广东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李若维,广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姚建明,广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谭曼青,广州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区质量强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今年广州市质量月活动主题为“乘风破浪 广州质量”。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近年来广州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成果,由广州市电商协会组织发起成立的直播基地联盟共同签署了质量保证倡议书。此外,还为广州品牌建设智库首批12位成员颁发了证书。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