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0-11-17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市委第四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进行党性检查。局党组书记谭曼青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郭华铁到会指导。

  局党组把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推动巡察整改的重要环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会前,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与具体分工的非领导职务市管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会上,谭曼青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领问题。局党组班子成员、参与具体分工的非领导职务市管干部逐一进行对照认领、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原因,坚持标本兼治,明确整改措施。

  郭华铁强调,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严格对标对表,逐一销号清账。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借势而为,解决一批重点难点焦点问题。要找准市场监管职能定位,强化大局观念,有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格落实局党组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和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大力支持驻局纪检监察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谭曼青强调,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从严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巡察整改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局党组成员、参与具体分工的非领导职务市管干部出席会议,非中共党员领导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综合室、人事处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