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部署做好迎接国务院综合督查和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6 来源: 本网 字体大小:

  为强化竞争政策基础地位,深入推进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落实,持续优化公平竞争环境,2020年11月24日上午,广州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在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体成员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全省全市公平竞争专项核查情况。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对今年以来出台的政策文件开展全面自查自纠。各成员单位还审议了公平竞争审查问题举报线索办理、第三方评估等方面的工作意见稿,围绕完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现场

  市政协副主席、市场监管局局长、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间联席会议召集人姚建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公平竞争制度的建立健全,是广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是优化广州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是“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各成员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公平竞争审查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强化责任、协同配合,助推我市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新出彩;要健全队伍、加强督导,确保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相关附件:

标签:
浏览次数: -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